卿凌
非专业BE写手
会一直努力写文的
希望世界可以多爱一点女孩子
尽我所能创造文章中每个人完美的结局
文章交流:2692650676@qq.com

  来口卿凌  

《一回到家,从老公变孩他爸?!》

ABO论坛体

搞笑温馨文学

是个连载前文 后期是温馨一家三口连载

ooc

——

1L 楼主

…有人吗?紧急求助。



2L

那必有!楼主请开始分享你的故事!我已经准备好我的瓜子和西瓜汁了!(doge



3L

楼上那位也太有经验了,不过这是硬拉速度啊哈哈哈哈。楼主多大都已经结婚还有孩子了,感觉你很年轻啊?


二十五吗?



4L 楼主

二十一岁。



5L

我去不是吧,英年早婚啊啊啊啊啊!



6L

上面的别跑偏了,楼主楼主你说说你啥情况



7L 楼主

希望你们稍微严肃一点,是这样的,我今天下午有一场不是很重要的比赛,平时我的omega都会陪我去比赛现场,但是今天他知道我去比赛手机一般除了和他联络也不用了,所以我早上出门就将手机放家里了,因为我打完比赛就回家,不需要手机,我平时也不怎么用。不过我准备出门的时候我的omega还在睡。


可能也是太早了,我看他睡的好香就没叫他起来,但是早餐给他准备好了放在微波炉里,因为他胃不太好,昨天晚上他也累了,我不忍心叫,我就坐车去比赛地点了。



8L

“昨天晚上太累了??”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狗头



9L

…单身人士羡慕了,有这么好的老公,不过打比赛?楼主运动员?



10L

8楼的不对劲 不过楼主就不能温柔点嘛 看把你omega累的



11L

帖子没了就怪8楼(点赞



12L 楼主

你们想多了,是他昨天晚上打了场比赛,太耗精力了,又奔波劳碌了一天。


继续说,我打完比赛以后我的师兄来接我,但是他从我上车就一直阴着个脸,也没问我比赛结果和我的omega怎么样了,我以为是他和我父亲又闹矛盾就没太在意。


直到我回家以后,明显感觉到屋内的低气压,看着我的omega和他母亲在房间里面,我就问:“妈,您怎么来了?“


他母亲和我说就是来看看我omega,我就进房间看看我omega了。



13L

不好意思啊,插个话。楼主能不能不要一口一个你的omega直接老婆不行吗,看着舒服。



14L

赞同,楼主你平常占有欲一定很强!



15L 楼主

13楼提议很好,我接着说。


然后我老婆突然面无表情的拿了个单子给我,我一脸懵的接过来看,结果看了好几遍,是hcg数值检测单,已经达到怀孕数值。这是我史上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眼睛不好,但是他还拿出来一根验孕棒放我手上。


全部结果告诉我的就是,我老婆,怀孕了。



16L

这不是喜事吗?楼主怎么感觉你愁眉苦脸的



17L

就是啊 楼主你怎么了 (不会这孩子不是你的吧????狗头震惊)



18L 洪大侠

哎呦 恭喜啊



19L

17楼 说啥呢 没感觉到这对可恩爱了吗



20L

楼主和我正主这么感觉这么像呢(???



21L

楼上的 你蒸煮哪位阿(我想知道楼主到底是谁



22L

我真主俞亮,给你们科普一下,围棋职业九段棋手,十八岁与时光棋手拿回北斗杯,当年两人结婚。二十一岁拿下无数冠军,打破方绪九段最年轻获得九段。



23L

这是什么优秀好男人被我家小猪包吃了,正好我把小猪包抱走咯



24L 洪大侠

楼上的 赶紧跑路吧 俞亮在路上了



25L

二十四楼的 是洪河七段吗????


26L

????



27L

?????



28L 楼主

洪河 你是闲着没事吗 没事你去看看时光啊?



29L 洪大侠

为啥我去看 我靠 不应该你去吗 知道以后跑的比兔子还快 结果开论坛 呸渣男!



30L JXM是我的

呸渣男!



31L 将死你

呸渣男!



32L 定上段了

呸渣男!



33L

??纯路人 开屏渣男 啥意思




34L

草 实锤了 楼主是俞亮 时光怀孕了 结果俞亮跑路了 心疼我家小猪包呜呜呜呜



35L

我是今天比赛的工作人员 我说今天俞亮老师怎么连媒体都还没说话就走了 原来是时光老师怀孕了?



36L

29-32楼是时光娘家吗?



37L 将死你

那不然呢 俞亮我告诉你赶紧回去安慰时光 本来孕期就情绪激动 时常起起落落的 我们几个都是Alpha 鬼会安慰omega



38L 洪大侠

嘉嘉兄弟说的没错 今天灿灿和白潇潇又有事安慰你家的就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



39L 楼主

我不是渣男!!我只是太激动一时接受不了 跑出来清醒一下 突然变成爸爸 谁都很激动好吗?何嘉嘉 帮个忙 叫时光那个从小关系很好的那个女生去安慰他一下 。


我…我晚点就去负荆请罪。



40L 棋手不成做生意方

你现在不回去?估计小光也不会原谅你了



41L JXM是我的

堂堂一个职业棋手 omega怀孕就惊讶成这样 我很好奇你下棋怎么平静心情的



42L 将死你

谷雨叫你老婆出来没有啊 磨磨唧唧的 时光都要哭成肿眼泡了 他就算眼泪流完了我估计还能干哭



43L

干哭是什么东西 是我不对劲还是你不对劲


44L

楼上ghs 人家说的是干着眼泪哭 你在shuo啥




45L

路人 学心理学的 帮一下楼主 像omega怀孕这种事 两方都会一下难以接受 omega会想着孩子的成长 和生孩子的痛楚 Alpha则是突然脑子空白 知道自家omega怀孕 所以这时候Alpha应该去安慰自己omega让他有足够的安全感



46L 洪大侠

@楼主 俞亮看看人家说的多明白了



47L

快去哄我家小猪包 俞亮!你要是哄不好我又要转黑了!!!绝对骂到你不会下棋!



48L 楼主 

我现在回去。



49L

楼主加油 我们期待你有二胎



50L

楼主加油 我们期待你有二胎



51L

楼主加油 我们期待你有二胎




论坛小助手:请注意 49L已被管理员 YL唯一对手YZ 禁言




52L 论坛管理员 YL唯一对手YZ

49-51L 注意了。说点能聊的行吗,老是聊这些有的没的的,粗俗。



53L 洪大侠

岳大少爷?为什么你会有论坛的管理员?



54L 论坛管理员 YL唯一对手YZ

这是我爷爷赞助的,洪河你管这么宽呢?




55L

岳大少爷?是岳智九段吗?




56L

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岳智棋手,和时光九段,洪河七段,沈一郎七段一个道场出来的。




57L

姐妹们,先歇会,我们等楼主回来在聊,@洪大侠 洪河老师,要是楼主出来了,请您在论坛踢我们出来。




58L 洪大侠

呵呵?我尽力?




两个小时后


……


59L

不是,我实在没忍住,都两个小时了俞亮怎么还没出来?是和时光滚床上去庆祝了??


60L

想法+1



61L

+2



62L

+999




63L 洪大侠

哦嗨打破队形~




64L

洪河老师,时光和俞亮到底怎么样了嘛,你快点说说,我们都要急死了!


65L 洪大侠

大概没事了,俞亮回去以后我们看房里面也没声了,就走了。



64L

为啥没声了????俞亮把我们小猪包怎么了



65L

对啊?!为什么



66L 洪大侠

……大概…是在doi吧?



67L

洪七段太惨了


68L

俞亮这也太彳亍了,做了两个小时,小时同学这腰还能要(?



69L 洪大侠

@论坛管理员 YL唯一对手YZ  




论坛小助手:请注意 68L已被管理员 YL唯一对手YZ 禁言




70L YL唯一对手YZ

两次违规,禁言一天,随便说一下,洪河你吃饱撑着艾特我,粗俗。




71L

笑吐了 洪河老师是被这对夫夫刺激了 针不戳




72L

什么时候能看到洪七段和林厉大师的千金结婚啊




73L Hikaru

就是就是 你也gkd




74L 楼主

…没事了,和好了,还有你们说话注意点,我看了看前面,感觉上面的每个人岳智都能禁言了。




75L

那小猪包睡了?(想看光光子睡着被rua




76L 楼主

没有,在和我复盘。




77L

俞亮你是人吗????刚刚do完i,不让人睡还要陪您复盘???果然只爱围棋!(哼




78L Hikaru

谁说我们doi了??




79L 楼主

谁说我们doi了?




80L

卧槽 78楼是时光吧?!!




81L

擦???????我们前面说的话不会被暗杀吧

时九段饶命!!



82L Hikaru

我不是我不是,时光是谁我不认识我不知道




83L

哎 那好吧———
天 俞亮少爷太帅了 喉结下那颗痣 啊我死了

(doge



84L

那这个撩死我的时光我就抱走啦

(动图jpg.)



85L Hikaru

83楼lsp 岳智把她给我禁言了啊啊啊啊啊!




86L 楼主

…抱走?不可能!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Hikaru是时光老师




88L Hikaru

俞亮 你死定了


89 楼主

怎么了??





90L Hikaru

你居然穿那么撩人的衣服 还把锁骨和脖子露这么多

气死我了 你今天晚上睡厕所吧!!!




91L 楼主

老婆 我错了 对不起 你别生气



92L YL唯一对手YZ 

……




论坛小助手:管理员 YL唯一对手YZ 已封帖




————
笑死我了 岳智老工具人了

感谢观看

评论(24)
热度(83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口卿凌 | Powered by LOFTER